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机械学院】机械学院开展“以青春之名,献礼二十大”的十月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0 浏览次数:24

10月14日晚上19:00,我院在博雅二号楼302教室组织开展“以青春之名,献礼二十大”的十月主题学习活动,我院青马班与理论学习社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

主讲人陈博垚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历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并突出强调了习总书记坚持以历史唯物、辩证唯物和实践的立场来正确看待党的历史。紧接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性质,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等等一系列党的性质。随后,他详细介绍党的二十大的两项重要政治任务,第一,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第二,党的二十大将科学规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活动结束以后,全体参会人员共举“福建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理论学习社团”横幅并合影留念。本次学习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激励了同学们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为建设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机械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