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管理学院理论社团成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2-10-19 浏览次数:26

凝心聚力向复兴,团结奋斗谱新篇。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组织理论社团成员A2党员活动中心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理论社团成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同学们通过观看线上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感到深受鼓舞、备受振奋,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掌舵领航、定纲指向,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作为新时代青年会积极拥护在党的周围,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党在现阶段的中心任务,引导同学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