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2-10-19 浏览次数:32

10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在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盛况。

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世空前,振奋人心。青马班成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总结鼓舞人心、提出的目标振奋人心、作出的部署深入人心,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满的光辉文献,党的二十大报告当代青年指明了奋斗方向,作为新时代青年会一心向党,心怀崇高理信仰,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奋进社会主义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要发扬和传承党的精神与品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发展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幕式虽已告一段落,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脚步却不会停止。青马班将会组织青年讲师团成员、“青马班工程”学员、各类青年先锋典型等,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广泛化、分众化、互动式的宣讲,做好青年阐释。并组织学习分享会,让同学们畅所欲言,帮助他们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让青年师生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浓烈氛围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旨在坚定青年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引导青年把人生目标与国家、时代的命运相联系在一起,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良好品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