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计数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次数:31

为推进新学期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明确学生干部工作职能和工作任务,2022年10月13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林贻卿,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吴心宇、俞勇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7点整,会议准时开始。大会第一项,院党委副书记林贻卿致辞,他强调,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在政治上要坚定,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培养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在学习上要刻苦,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头脑;在工作上要勤奋,培养敢实践、勇创新、担责任的精神;在作风上要严实,保持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品格,努力成为善反思、乐助人、守正道的青年,这些不仅是对学生干部的殷切希望,更为同学们的努力奋斗提供了目标和方向。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吴心宇要求学生干部积极培养“三心”——细性、耐心、责任心、“三性”——积极性、团体性、目标性,让同学们重点关注良好道德品质的塑造,努力成为有利于学院发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优秀人才。随后,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俞勇提出,同学们在新学期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承担责任,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全面发展。

大会第二项,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团委学生会的职能和纪律等进行强调,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作为院团委学生会一员的使命和责任,了解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能力和特质。

大会第三项,院团委学生会14个部门干部、干事进行自我介绍及部门职能范围和工作任务介绍,促进各部门间、各部门成员间的了解和交流,为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的开展,是对学生干部队伍的一次培训,是对学生大学学习、工作和生活的一份激励,鼓励学生在学习中促发展、在实践中展风采,以健康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思想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计数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