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主题教育】校学生会举办“重温峥嵘校史,传承红色基因”特别主题团日暨学生干部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1 浏览次数:184

庆祝福建工程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校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校情、校史,培养学生“知校、爱校、荣校”意识,重温校文化传承福工百年薪火激发学子自强精神学生会10月8日下午举办重温峥嵘校史,传承红色基因特别主题团日暨学生干部理论学习活动校团委副书记郑舒翔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校馆里讲解员向同学们全方位地展现了办学以来一代代师生为学校发展不断进取、努力拼搏的点滴历程,对学校人文、地理、教学、科研及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展现了学校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名人事迹在这里,流淌着时光沉淀的芬芳,铭记着代代福工人的筚路蓝缕,同学们在触摸历史中感受福建工程学院的不断发展。接着同学们来到了马立峰烈士雕像前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马立峰烈士光辉事迹的详讲述,近距离感受革命情怀,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最后,全体校会成员在马立峰烈士雕像前庄严地进行入团宣誓,立志要在这种精神的感召和激励下,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祖国描绘更加光彩夺目的蓝图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更加清晰全面地回顾了我校百年光辉历史,进一步加深对学校的荣誉与自豪感,厚植“知校、爱校、荣校”情怀。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