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争优争效争先】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圆满完成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6 浏览次数:183

7月23日至24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我校志愿者再次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福工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次峰会,我校共有895名青年学子报名参加志愿者招募,经过严格遴选,最终来自13个学院的67名“小茉莉”脱颖而出,负责大会“重要嘉宾对接联络”“南北站抵离迎送”“交通指引”“嘉宾酒店接待保障”等岗位工作。正式上岗前,志愿者们参加了校内外多场通用知识、形象礼仪、岗位技能、疫情防控、全要素演练等岗前培训,并于7月18日入住指定酒店实行全封闭管理,为高质量完成峰会志愿服务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上岗期间,面对炎热的天气和较高的工作强度,我校志愿者充分发扬福工学子优良传统,不惧困难、勇挑重担,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热情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与会嘉宾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自2018年4月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至今,我校已连续五届参与数字峰会志愿服务工作,曾获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服务基地”“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累计三百余名志愿者获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优秀志愿者”。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