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吴仁华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师生
发布时间 :2022-07-15 浏览次数:104

7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在办公室相关人员和相关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暑期留校开展“三创”活动的师生。

吴仁华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省小眼睛助学服务中心”“霞客技术协会创新实训中心”和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的嵌入式系统实验室、现代通信技术实验室、EDA与计算机仿真实验室、工业网络控制实验室。吴书记与师生们亲切交谈,听取了“小眼睛·大世界”乡村儿童绘本教育项目运作情况,询问霞客技术协会相关项目开发进展情况,了解福建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等赛事的集训备赛情况。

吴仁华书记对师生集中利用暑期时间开展“三创”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小眼睛·大世界”乡村儿童绘本教育项目能在学校落实省委要求、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建瓯市迪口镇挂钩帮扶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能够进一步梳理、凝练和提升,加强数字化应用,开发衍生产品,拓展筹资渠道,实现可持续发展。他勉励霞客技术协会的同学们要善用专业技能,为“小眼睛·大世界”项目提供技术支撑,夯实数字基础,为党建进公寓工作提供智慧支持;备赛的师生们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教学相长,努力学习、潜心研究,钻研学科技术,培养创新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赛出好成绩。他叮嘱师生们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认真做好疫情防控、集训地消防安全和防范台风等,确保安全。

下一阶段,校团委将与建瓯市迪口镇开展对接,结合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乡村儿童关爱服务、文创项目开发、古建筑保护等方面助力学校做好挂钩帮扶工作。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