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研究生团总支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36

620日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届研究生团总支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陈涵、研究生团总支书记朱达及全体研究生团总支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团总支执行主席王壮壮主持。

首先,团总支各部门汇报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改进方向,并对后续工作计划做了简要部署,主席团成员分别对分管部门的工作总结进行点评和补充

随后,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朱达老师对全体成员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和祝贺,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对全体成员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之间需加强合作交流,形成更强合力二是各部门要做好经验传承,为下一届打好工作基础 三是要求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

最后院团委书记陈涵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一年来见证了研究生团总支从无到有的成长,全体成员这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陈涵老师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大胆创新,在活动形式上多一些创新。二是要加强联动,进一步加强与院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等校院团员组织的沟通联系,形成“研究生+本科生”的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做好工作计划,对研究生团总支的各项工作做好统筹谋划。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