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主题教育】团省委权益部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6-26 浏览次数:142

6月23日上午,团省委权益部部长叶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会见调研组一行,校团委负责人、法学院和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徐子青副书记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团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校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高质量就业的工作情况,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团省委的相关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四大经济”,助推福建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校团委负责人汇报了在校内外开展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的具体举措,法学院青年博士介绍了数字经济领域青年从业者合法权益维护调研的开展情况。叶芳部长肯定了我校服务青少年合法权益维护、帮扶特殊群体青少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下一阶段能围绕青少年服务参与社会治理项目申报、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未成年人保护法福建省地方法规的立法建设等方面与我校开展项目对接和科研合作。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小眼睛·大世界”乡村儿童绘本教育项目介绍,参观了“福建省小眼睛助学服务中心”工作室。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