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喜讯:福建工程学院再获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22-06-25 浏览次数:109

近日,2022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申报结果公布。经青年评审和青春健康专家对项目进行严格评审,我校红十字会申报的《青春护航 健康相伴》项目,从全国500多所高校申报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立项,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将提供项目配套经费。

据悉,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是中国计生协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巩固高校青春健康工作阵地,促进大学生健康发展而实施的品牌项目,已累计覆盖全国1000多所高校,每年参与项目活动的大学生达100多万人次。

近年来,校团委着力建设青春健康教育阵地,指导校红十字会在校园内建立1支“青春健康”志愿者队伍、1支同伴教育主持人队伍、1支“青春健康”宣教团队,定期开展同伴教育,举办防疫、防艾、禁毒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福工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恋观,为建设文明校园和“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