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喜讯: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在“八闽乡恋” 村庄规划海报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25 浏览次数:104

6月25日,“八闽乡恋” 村庄规划海报征集活动结果正式公布。由我校选送参赛的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其中作品《地球日创意系列组图》(作者: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吴书怡、魏子凌、幸治浩)获得一等奖;人文学院《与自然和谐共生》(作者:人文学院吴沁琪)、《望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作者:人文学院汤启源)和《八闽乡恋》(作者:管理学院叶沁妍)获得二等奖;《让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作者:管理学院魏晓烨)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福建省自然资源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自然保护,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地球家园,引导社会公众重视科学规划,关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牢固树立耕地保护意识。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