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喜讯:福建工程学院在第二届福建省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25 浏览次数:206

6月12日,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学会、福建省教育厅、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的第二届福建省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福建赛区比赛在福建省科技馆落下帷幕。本届大赛自2022年2月启动,全省共有640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大学组共有来自27所高校的105支队伍参赛,共有32支队伍晋级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参赛作品《基于WIFI检测的电动车规范停车管理系统》(指导教师:贾瑞芬,学生:张拓、吴美顺、林瑜璐、陈婧)荣获智慧社区(大学组)三等奖。

据悉,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自2013年启动,赛事规模逐年增长,赛区数量由5个增长至28个,累计参赛人数超过26万,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自福建省2021年首次作为独立赛区举办赛事活动以来,全省参赛人数超过3200人,赛事正逐步成为培育我省青年创新创造能力、助力国家科普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