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校外班导师深入学生公寓园区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6-15 浏览次数:35

6月12日晚,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校外班导师代表苏雨泽、钟星和叶鑫来到学生公寓“砼心缘”协同育人中心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陈军浩主持。

会上,校外班导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大学学业表示祝贺,主要围绕社会价值、职场规划和终身学习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建议同学们主动融入校友会大家庭,多与行业中的优秀前辈沟通交流,提前做好短期、中期和长期规划,努力在干中学、学中干中砥砺品格、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未来将继续秉持“真诚勤勇”的校训精神,以各位校外班导师为榜样,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不懈奋斗中奏响青春之歌!

(土木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