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46

6月166月19日,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至诚C1-206会议室进行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拔面试,院党委副书记刘春、院团委书记陈涵、各年级辅导员、现任团学骨干组成的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参加此次换届选拔面试

遴选具有良好的政治、纪律、责任、创新、服务意识的学生干部,进一步夯实基层团学工作的组织基础,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我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本次选拔经过前期自荐报名、资格审查环节后,候选人进入到了面试环节。面试场上,各竞聘者进行3-5分钟的演讲,他们陈述自己的参选理由,阐述了自己对团学组织的看法,以及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工作理念和工作设想本次面试是对竞选者领导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思维逻辑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以及个人综合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和考核。

本次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的面试选拔,不仅面向团委学生会成员,是面向整个学院。为更多有想法、有能力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对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