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热血青春”福建工程学院无偿献血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94

联合福建省血液中心开展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以大力传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红十字会于5月19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核心,倡导真善美以及和平、友爱、互助的人道主义精神。经统计,我校参与此次校内献血活动人数累计209人,献血量累计70540ml。

参加无偿献血的广大福工师生,热情高涨、义不容辞,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热血,用实际行动诠释“热血青春”的无私情怀,无偿献血奉献青春、点滴热血汇聚大爱,充分展示了福工青年爱心奉献、关爱社会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

成团百年,争当先锋!一代又一代的热血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心系民族命运,心系人民福祉,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青年投身社会变革运动的壮丽篇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该更加自觉地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中,奉献出自己的殷殷热血,为他人重新点燃生命的火光!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