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12 浏览次数:51

6月12日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在旗山北校区大教室西三召开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助理王骏同学主持,学院团委书记陈涵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接着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这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实际分析了工作上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方案对未来部门的发展进行了展望紧接着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曾栅栅同学就健全制度体系、增强政治思想这两个方面对学生组织提出希望,希望未来团委学生会能更上一层楼。会议尾声学院团委书记陈涵老师对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鼓励。他表示,学院团委学生会学院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我团学工作的重要阵地本次大会不仅是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也是考核学院团委学生会如何在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思想成长、精神文化、校园生活、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会议在激情昂扬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上,还对学生组织工作材料归档、学生干部换届、暑期社会实践、迎新生、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此次总结大会不仅回顾了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成绩、差距、短板,也为组织内各职能部门搭建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的平台。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