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宏辞论道 以辩为友 ——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辩论赛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25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思辩能力以及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5月30日晚在湖畔餐厅三楼创意共享室举办第二届辩论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5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决赛的辩题是“网络用语丰富还是污染了语言文化”。比赛过程中各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了网络用语对语言文化的影响,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上演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环环紧扣的激战,最终电子20028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电子2002班陈坤同学更是以其个人的突出表现赢得“全场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雄师。此次辩论赛圆满结束,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现了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