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学子在福建工程学院第二十届校运会跳绳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42

近日,由福建工程学院跳绳协会承办的校跳绳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技巧与体力的较量,最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荣获团队第一名的好成绩,高筱萌同学获得女子30秒单摇(胶绳或钢丝绳) 、女子2分钟单摇第一名,胡锦宏获得男子30秒双摇(珠节绳)第一名,谢锦雯获得女子30秒双摇(胶绳或钢丝绳)第一名,刘成普、陈曦、胡锦宏、高筱萌获得4*30秒单摇接第一名。

挥动的绳索如银蛇般飞舞,跳动的少年似彩蝶般纷飞。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开学以来,电气学子为备战比赛,利用课余时间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跳绳训练,为了争取学院荣誉,使出浑身的解数,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

本次比赛以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目的,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促进了我校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