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主题教育】福建工程学院召开“福州大学城大学生文艺体育科技系列活动”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6-18 浏览次数:88

6月17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落实“福州大学城大学生文艺体育科技系列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宣传部、学工部、科研处、计财处、后勤处、校团委、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徐子青副书记传达了“福州大学城大学生文艺体育科技系列活动”中期总结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对学校参与旗山湖共建共享的有关工作指示精神,对学校参与迷你马拉松赛事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徐副书记从“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突出特色、精心组织”“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强化保障、确保安全”等四个方面对落实好后续系列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增强合力,做到建机制、强业务、浓氛围,更细致、更周到地组织学生参与好后续系列活动,发挥好学校优势和特色,着力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学校竞争力,献礼学校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校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福州大学城大学生文艺体育科技系列活动”后续将陆续开展“青春赞歌献给党”高校学生大合唱汇演暨2022年校际迎新联欢会、“创新·创业·创造”——高校科创成果报告会等多项活动,进一步丰富在校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塑造福州大学城良好的学术、文体氛围,推动校地融合联动发展和高校资源共建共享,进一步释放福州大学城活力。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