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喜讯: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在2022福建“福”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140

近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委网信办等有关部门协办,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承办的福建“福”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选送的参赛作品荣获福景类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其中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严世宏和夏松超两位老师指导的作品《福圆》(作者:风景园林2017级余玉颜)荣获三等奖、作品《柱福》(作者:风景园林2017级班余玉颜)和《把酒问福》(作者:风景园林2017级杨铃华)荣获优秀奖,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林志炜老师指导的作品《福耀神州》(作者:视觉传达设计2020级吴柔霏、陶靖雯、杨欣悦、杨涵、张淑琼、叶嘉怡、陈珊珊、刘鑫雨)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福潮”“福艺”“福景”三个类别共计4548件参赛作品,最终评选出三个类别作品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各10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