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土木学院】印象福工,创意飞扬 ——校园建筑创意设计大赛暨福建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创意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55

为重温学校百余年发展历程,营造和谐,热烈的校庆氛围,迎接福建工程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华诞。5月22日上午,“印象福工·创意飞扬”校园建筑创意设计大赛暨福建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创意大赛在土木工程学院思源楼3楼虚拟仿真中心成功举办。土木工程学院郑居焕副教授、罗霞导师、2020级团支部书记樊明月老师受邀出席比赛现场担任评委。大赛由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魏松瀚同学主持,所有参赛队员到达比赛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以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为契机,要求参赛者通过融合我校特色历史建筑元素制作“校园特色建筑模型”。本次比赛共吸引十一支队伍参加,比赛现场,演讲者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细致的演讲,呈现出作品的设计亮点与特色,使台下的老师与同学们加深了对作品的理解与认识。经过激烈的角逐,“啊对对队”凭借着优异的参赛作品和激情的演讲,在所有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活动中不乏有一些极具创意的建筑作品,很好地诠释了“印象福工,创意飞扬”的活动主旨。通过本次比赛,留下的不仅仅是一次活动足迹,一件件优秀的作品不仅激发和培养了我校新一代学子浓厚的爱校情怀,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了其对科技创新的兴趣,营造了校园创新创意的学术氛围。

(土木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