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管理学院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2020-2021学年“三个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
暨“五四青年说”学习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37

为了激励广大青年以奋斗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团百年地讲话精神,在争先峰中贯彻创新理念,在理论学习中擦亮青春底色。5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2020-2021学年“三个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暨“五四青年说”学习分享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孝灯团委书记、专业教师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辅导员代表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在院团委书记何冬锦的带领下,新团员宣读入团誓词。随后,新团员代表翁雨焮发言,她表示感受到了身上所肩负着的历史任务和责任,并会承担起党、国家和共青团组织对他们的重托。学院团委副书记和党委副书记先后宣读了表彰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进行了“三个文明”建设工作和共青团系统工作颁奖仪式会上,共青团良师益友获奖代表杜兴艳老师发言,她通过“奋斗、收获、感恩”三个关键词,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分享了学生生涯规划真实案例,鼓励同学们勇于自我探索、努力创造自身价值。

青春风华正茂,榜样激励前行。当天,还举行了优秀大学生分享会。会上,在此次五四表彰中获荣誉的优秀学生唐思雨、谢贝尔、蔡紫妍、刘哲豪、张洺硕、徐双进行发言,他们阐述了个人先进事迹,并表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会做到严于律己,坚定不移跟党走。随后,李孝灯副书记发表讲话。首先,他对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始终关心和支持团学工作的学校各级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对学院近一年在团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希望全体管院学子要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好时代使命,争做时代娇子。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最后,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坚定嘹亮的团歌声中结束。

本次大会旨在鼓励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进一步团结和带领了广大青年师生统一思想、坚定目标脚踏实地、奋力开拓,为学院的发展奉献青年力量。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