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舞动青春】福建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学生集体舞展演
发布时间 :2022-05-29 浏览次数:324

5月29日下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福建工程学院“舞动青春”大学生集体舞展演活动在北校区青春广场举行各学院参赛选手及啦啦队员共400余人参加展演活动,人文学院徐慧文、校工会刘冰源以及青年舞蹈家、编导王斌、陈佳薇等四位老师为展演活动进行专业的点评和评审。

《日不落》《一起向未来》《雪龙吟》《你笑起来真好看》《我们都是追梦人》《我和2035有个约》《别叫我达芬奇》《青苹果乐园》等一曲曲动感、热烈、欢快的音乐声响起,来自13个学院的参赛选手与校艺术中心舞蹈团的同学们轮番上,蹈厉之志、欢歌劲舞,留下一串串热情洋溢、活泼欢腾的青春舞步,激荡起美好年华里绚丽的青春风采。经现场专业评选,互联网经贸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人文学院获一等奖,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法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交通运输学院获得三等奖;互联网经贸学院获最具表演奖,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获最具风采奖,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获最具人气奖。

本次集体舞展演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福工青年意气风发的精气神;凸显张扬的个性,彰显和谐共舞、活力共舞、自信共舞。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福工青年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姿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更加奋进的步伐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