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 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受邀参加福州大学城青年学生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2-05-28 浏览次数:115

5月27日晚,由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福州大学城青年学生文艺汇演在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发展中心舞蹈团学生受邀参加汇演。大学城部分高校、市直部门领导以及各高校师生代表、社会各界人士等500余人共同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共分为“青春心向党”孕育新希望青年齐奋进共创美好明天个篇章。我校大学生艺术发展中心舞蹈团携手福建师范大学师生、福建医科大学联袂演出《灯火里的中国》《新的天地歌舞节目。

用旋律歌颂伟大时代,用舞蹈礼赞伟大征程。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福工学子以饱满的精气神、优美大气的舞姿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向兄弟高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展示了美育实践水平,诠释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以昂扬的姿态和奋进的朝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