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计数学院】驰骋赛道之上,挥洒青春光芒——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第一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68

5月2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于北区田径场拉开帷幕,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院长毛国君、副院长刘建华、院党委副书记林贻卿、体育教研室廖志锦老师、班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毛国君院长深情致辞,激励学子们尽情展现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的风采,让青春绽放出最绚丽的光彩!



运动场上,我院运动健将们精神抖擞,龙腾虎跃,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学子永不言弃、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




午后,以各年级为单位,开展趣味性运动项目。2021级开展了拔河比赛,一根绳子凝结起两股团结的力量,在激烈的对决中展示了学子们青春活力。2020级开展了接力赛跑,挥舞的接力棒,传递出青年的巨大能量。2019级开展了九人十足赛跑,学子们搭配默契,健步如飞,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最后,伴着闭幕式的尾声,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第一届运动会完美落幕。我院学子充分发挥体育精神,勇于拼搏!祝愿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保持不畏艰辛、砥砺前行的初心!



(计数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