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管理学院迎新送老联欢会暨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48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福建工程学院迎来了建校一百二十六周年暨本科办校二十周年的重大日子,管理学院也已成立十周年,为了欢送管院毕业生、迎接21新生,传承百年奋斗精神,振奋新时代青年的奋斗激情,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5月14日晚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迎新送老联欢会暨十佳歌手大赛在风雨篮球场隆重举办,校团委副书记郑舒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孝灯、团委书记何冬锦、学工办辅导员王治淇、范嘉云、廖燕丽、易晓颖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全体21级新生18级毕业生代表及其他各年级学生代表们参加

音乐响起嘉宾入座,晚会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女团热舞,台下的观众挥舞着荧光棒踩着节拍,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富有旋律和节奏的说唱、逗趣的小品《互联网体检》结合了当下热梗惹得观众喜笑颜开;乐器演奏用带有异域风情的西洋乐器让现场老师和观众们仿佛身处他乡;诗歌《专业诵》——由21级专业新生代表上台表达自己对学院和大学生活的期待和体会,字里行间的情感自然而然地流通入人心,展现管院新生对本专业的热爱与生生不息的精神气概;朗诵《泱泱福工,郁郁苍霞》,福工青年用嘹亮的嗓音表达出对母校美好的祝愿。节目中还穿插了参加十佳歌手决赛的选手们演唱的竞选曲目《红玫瑰》、《我想要》、《天空之城》选手们的嗓音各具特色,争奇斗艳,用动听的歌声征服了许多听众除此之外,晚会还增加了抽奖环节,通过丰厚的奖品调动现场人员参加,观众们纷纷在易班后台留言评论;新生抽奖环节由到场的领导和老师们抽取号码公布获奖的幸运观众,惊喜的掌声和欢呼声接连不断。本届院十佳歌手赛,李柯佟、邹俊涛、高雨萱荣获一等奖,林佳锭、余爽、何发屹荣获二等奖,廖鸿俊、翁菲雯、王宇晨、丁锦邦荣获三等奖。

晚会上还特别设置了送欢毕业生环节。现场大荧幕上播放了《送毕业生》专题宣传视频同学们身穿毕业礼服,高抛学士帽。来自2018级的冉涛陈丽莎陈小娟等同学们齐声“毕业快乐”,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同学们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待。在此逐梦辉煌,谱写青年之志,一张张名为青春的图片闪过,历史的接力棒传到了当代青年手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毕业生们的大学答卷也被画上了异彩纷呈的符号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青年心声。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学子们带着管理学院“追求卓越、勇于超越、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神,奔赴更好的未来,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