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2届待就业学生就业工作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14

54日,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2届待就业学生就业工作再动员大会,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樵婷、陈清耀以及各班待就业学生、班长和就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樵婷老师主持。

会议上,樵婷老师指出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考研学生逐年增加,加上新冠疫情影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考研、考公的学生应慎重考虑,主动寻找其他机会;随后,她详细解析了“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及“参军”的相关政策,并鼓励大家多尝试,结合自身情况合理选择;最后,樵婷老师提醒大家要找准自身定位,确定发展方向,尽快付诸行动。会议最后,陈清耀老师为大家深度分析了二战、考公、就业的利与弊,并希望大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把握机会,拓宽信息渠道,转变学生思维,熟悉最新政策。

本次会议的召开,拓宽了待就业同学的选择途径,让班长、就业负责人找到了今后就业工作的方向,有助于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土木学院投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