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管理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34

202257管理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如期开幕。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开幕式上40在校研究生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男子标枪男子80020*50米团体接力等项目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管理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其中21级电子信息专业王一鸣同学以236秒的好成绩获得男子800米第八名21级工程管理专业官道遐同学以25.5米的好成获得男子标枪第六名

20*50米团体接力比赛过程中,每位研究生参赛者都为了集体的荣誉而奋力拼搏着。即便淋着大雨运动员们依然坚持比赛即便落后于对手运动员们依然奋力追赶这是一场速度与毅力的接力, 这是一场期望与祈盼的接力, 时间在这里凝固比赛在汗水中升华分秒必争坚持不懈的努力展现了研究生团队们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场下的同学也被运动员的精神风貌感染纷纷为他们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刻被体现的淋漓尽致。运动会期间,班委团委等学生干部们也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工作,配合十分默契,确保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研究生们对运动的热情,也是我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院体育事业和学院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次的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