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管理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34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月7日,管理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管理学院院长蔡彬清、党委副书记李孝灯、副院长李小兰,院长助理刘林、体育教研室李一平老师、班导师代表以及学工办全体人员管院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本次院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大家的掌声中,管理学院学生代表给大家带来古风舞蹈《骁》和广场舞《一起向未来》,他们的舞姿整齐划一,充满了青春与活力让现场观众惊叹。表演结束后,各专业代表手持管院院旗绕操场进行接力,从研究生到21级新生,院旗在他们手中飘扬,体育精神在他们手中传承随后,蔡彬清院长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词她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肯定,并表示学院会积极响应国家和福建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宏观背景和战略布局,不断加强学院自身建设。她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和第十九届亚运会的大背景下,期望每一位运动员能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随后,裁判员代表李一平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孙葛亮同学进行宣誓他们表示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最后,在李孝灯副书记的宣布下,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激烈的赛场上,各项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运动健儿们在赛道上顽强拼搏,勇于挑战,他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展现青春力量。围观的同学们在跑道旁呐喊助威,“加油”声响彻云霄,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最后,随着赛程相继结束,本次运动会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共集结了21支代表队,绿茵操场,朝气蓬勃。运动员们的坚定与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红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与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当天傍晚,院党委副书记李孝灯、院团委书记何冬锦、各年级辅导员、各专业代表出席了运动会闭幕式。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20级审计学专业以148分斩获团体第一名的佳绩。另有20级工程造价等八个专业代表队获得了本节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最“燃”的赛场,最“炫”的青春,在为期一天的赛事中,同学们以汗水书写青春,以拼搏成就自我,以顽强的意志力展现了他们最昂扬的斗志和最青春的身姿。“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运动会虽已落幕,但在这最好的时节,在这最好的年华,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书写新的辉煌篇章,发扬体育精神。热爱不止,运动不止,只要热爱在,哪里都是赛场。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意识,发扬了管院师生追求卓越,勇于挑战,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院训。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秉承北京冬奥会精神,胸怀大志、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起向未来!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