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与时规划,筑梦青春”——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48

为推进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提高学生专业能力,明确未来人生方向,5月11日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20级团总支在管理学院道德讲堂共同举办了管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高校创业指导师杜兴艳副教授、团委书记何冬锦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出席本次大赛。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比赛里来自各个年级的11位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一一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每位选手根据自身的个性和特长,理智地分析了自己的优缺点,并结合SWOT分析和霍兰德职业测试结果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规划,展示了对未来的发展方向的规划和努力目标,在座的同学也从他们的规划中获益颇多。期间,评委嘉宾根据参赛者的规划提出相应的问题和建议,加强了参赛选手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认知。比赛最后,创业指导师杜兴艳对选手的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积极思考、认真规划找准方向,做好长远打算激励更多同学参与到职业规划中。

通过选手们的精彩角逐,大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若干名。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起到了积极作用,帮助同学们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激励同学们在青春年华矢志奋斗,放飞梦想卓越成长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