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7 浏览次数:34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引导激励我院青年学子继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使命感。5月5日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在至诚楼C1-206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团誓词,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宣誓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黄宇峥同学领誓。

“请大家举起右拳,跟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领誓人黄宇峥同学的带领下,团员代表们面对鲜红的团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团誓词,重温对团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铮铮誓言,火热青春。在建团百年之际,重温入团誓词,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本次主题宣誓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担当奉献中展现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