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37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在旗山北校区至诚楼C1-206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院党委副书记刘春,各团总支书记、辅导员,院学生会等学生组织代表参加。学院党政领导、各团支部、青年师生、学生团干、“青马班”学员等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

“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盼和厚望。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记录讲话要点,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写在本子上、记到心里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辉历程,更加明确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跑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

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师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