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3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礼赞建团百年,进一步提升团员思想建设,更好地凝聚青年力量。510日早,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全体人员、研究生,青马班、理论社团学员、团委学生会成员、各专业班级学生参加本次理论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建团百年来青年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青春历程,肯定了在百年征程中,共青团团结一代又一代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重要贡献,对当代青年表示深切的关怀和期望,并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为今后青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道路。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观看完直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中国的伟大复兴的征程道路上,会肩负好时代赋予他们的使命,不忘初心,坚定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接续奋斗的凯歌砥砺前行。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本次理论学习的开展,有利于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国!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