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殷殷热血 传递生命的希望】福工本学期首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1 浏览次数:93

2022年3月9日下午我校本学期首次献血活动在旗山校区北区青春广场和南区文化长廊举行。在福工学子们和医务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此次献血活动圆满结束经统计,我校参与此次校内献血活动人数累计143人,献血量累计48630ml。

“时刻帮助人民,雪中送炭”的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广大无偿献血者用热血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血液是生命之源,献血是爱、是勇气、是奉献”,福工青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用爱心谱写了助人为乐社会美德的崭新篇章,用勇气续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用奉献传递了人间真情与社会正能量!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三月是掀起学雷锋、做雷锋高潮的雷锋月我校将时刻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时刻帮助人民,雪中送炭”的雷锋精神,大力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推动我国无偿献血事业永续发展。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