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青马”在行动——管理学院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31

4月16号下午,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暨管理学院理论社团学习交流分享会在博学楼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何冬锦、青马班学员代表、理论社团成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老师以“悦享青春 启智润心”为主题领学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她提到,该书通过25篇访谈实录,讲述了习近平同志与大学生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真实记录了他对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关爱。何老师强调要加强学生干部干事的责任意识,并鼓励同学们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会上,何老师带领全体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视频《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长鞭一笑岂回头 闽东革命先驱——马立峰》。她提到,同学们作为基层共青团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的优良品格,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主动作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将平凡的人生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随后,15位学院代表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们表示,经过此次会议,他们体会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战火纷飞中的满腔激情,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关怀和殷切期望,并将会这份期望其转化为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的实际行动交流结束后,各位青马班成员前往马立峰雕像前进行入团宣誓

本次交流分享会,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从党的青年运动是中汲取青春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志存高远,行循自然,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