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4-25 浏览次数:57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提高各团支部的工作效率4月21日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于旗山校区北校区招聘大厅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陈涵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春老师各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及院团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2021级团总支副书记赖楚翘、微电子1901团支部书记林嗣淯、通信2002团支部书记陈华伟、电气2103团支部书记罗咏琪、电子2101团支部书记林雅怡作为团组织负责人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现场述职,其余44名团支部书记、6名团总支副书记通过书面形式进行述职,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全面、客观、深入地围绕学年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述职汇报,积极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总结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后,院团委书记陈涵老师对各位团支部书记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交流工作经验,查漏补缺,推动基层团组织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刘春老师对各团支书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刘春副书记强调各支部要提出更多具体解决问题的措施,进一步凝练支部建设特色与亮点,定期制定团支部目标,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提高团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

本次述职大会促使各团支部书记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为未来团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