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成功召开第二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42

4月21日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在旗山校区北校区湖畔二楼就业报告厅召开第二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暨第一期团校开班仪式,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助理翁可涵同学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春老师、院团委书记陈涵老师、各团总支书记、青马班全体学员、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以及学生骨干代表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接着,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黄宇峥同学宣读《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关于深化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实施办法》。学院团委书记陈涵老师宣读《关于举办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通知》,并简要说明了本期青马班的主题和培训计划。随后,学院第二期大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曾栅栅同学上台发言。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刘春老师总结致辞,刘春副书记强调广大青年学生骨干要一步一个脚印跟党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真正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积极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的开展,进一步激励青年学生坚定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