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开展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一期团校第一讲课程
发布时间 :2022-04-25 浏览次数:39

4月21日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于旗山校区北校区招聘大厅开展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一期团校第一讲课程。本次课程由院团委书记陈涵老师担任主讲嘉宾,青马班学员、2020及2021级本科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及院团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课程。

院团委书记陈涵老师带领全体同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会议精神。陈涵老师希望广大青年能深入学习,践行“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并在各级团组织、学生组织中带头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团一百周年。紧接着,院团委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相关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部门相关业务能力,增加部门工作效率。课程最后,陈涵老师对此次课程进行了总结,对“青马工程”培训班工作与学院各班级团学工作寄予了厚望。

此次课程,为青马班今后活动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激发青春斗志,凝聚青春力量!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