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组织第三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40

4月18日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1-2022学年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助理翁可涵同学主持,院团委书记陈涵老师、院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陈涵老师带领学院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涵老师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能深入学习,践行“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陈涵老师传达学习了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会议精神,对各级团干部带头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提出要求。随后,陈涵老师对近期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创业创优、志愿服务工作、全面从严治团、文化艺术活动、体育活动、钉钉系统等七个方面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助理翁可涵同学组织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进行近期和今后的工作汇报。

此次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团组织、学生组织要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学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