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管理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选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4-18 浏览次数:58

2022年4月9日,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选在管理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初选由福建工程学院三创学院专职教师、福建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中华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专家库评审专家郭清担任评委。各项目指导老师以线上线下方式积极参与到本次评选活动中来,学院团委书记何冬锦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初选分为主赛道和红旅赛道两个赛道,共计15个项目参与初选。其中主赛道有6个项目,红旅赛道有9个项目。比赛过程中,每支团队通过五分钟的演讲,分别从项目背景、产品特色、营销策略、财务状况、运作方案等方面进行创业项目展示。随后,现场进行5分钟的答辩环节。在这一环节中,专家评委郭清老师对每个项目进行精准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最后,何冬锦老师表示,希望各项目能够结合专家评委意见进行改进,以更好的项目成果展示迎接校级比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各创业团队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各项目团队深入学习了“互联网+”大赛评分细则,使其清楚了解到自身项目的不足之处有利于进一步孵化优秀项目,为冲刺校级、国家级“互联网+”大赛做准备,更为学院营造出“双创”的良好氛围。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