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同心战疫】福建工程学院“以艺战疫,暖心聚力”线上音乐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3-28 浏览次数:213

3月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福建工程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发展中心、学生社团发展中心、团委新媒体宣传中心承办,各学院学生会协办的福建工程学院“以艺战疫,暖心聚力”线上晚会在新浪微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

一曲萨克斯独奏《夕阳醉了》拉开音乐会的序幕在唯美风情的乐曲声里,令人仿佛身披落日余晖,感受到生活的温暖与惬意;歌曲《指纹》用深入人心的歌声唱出了思念之情;街舞《Baby Boy》富有韵律动感节奏,展现了福工学子的青春活力;一首《我们的纪念》,演唱者用温暖的女声为我们勾勒出美好的校园生活;歌曲《喜欢你》如咏诗般描绘了美好的相聚画面;一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唱出了面对疫情时也要积极向上的力量;由第十四届校十佳歌手冠军带来的《想去海边》表达了同学们对美好夏天的期盼,愿疫情早日结束;晚会在充满古风韵味的舞蹈《红马》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在线观看人数达2.7w,并登上当天的新浪微博同城热搜榜。不仅起到了丰富校园文化、提振师生抗疫信心的作用。通过互联网平台本次活动也向社会各界展示学校全体师生众志成城战疫情的昂扬斗志,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