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青春共创文明典范城】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参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次数:158

3月4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主办,福建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办的“青春共创文明典范城”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队与社区结对共建出征仪式在福州市温泉公园广场举行,我校“小眼睛大世界”“夕阳再晨科技助老项目”等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参加开幕活动。我校相关与社区成功结对志愿服务项目将围绕助老助残、关爱留守儿童等多领域内容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为形成全民参与志愿服务、共建和谐社会的浓厚氛围,助力福建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属于福工学子的青春力量。

据悉,“青春共创文明典范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是福建团省委、福州团市委落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社区行动”,组织青年志愿者组织化、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推动高校志愿服务组织与周边社区长期结对服务,引导青年志愿者在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作用,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贡献度的创新实践活动,首批包含我校在内的10余所在榕高校的70个志愿服务项目将与福州市100个社区开展常态化结对共建。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