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同心战疫】校团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3-15 浏览次数:195

3月14日上午,校团委在旗山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部门成员及旗山校区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参会,鳝溪、铜盘校区同步传达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指出,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我省部分地区也陆续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增强“临战”意识。会议要求,各级学生组织、社团必须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以“非必要、不举办”为原则,严格落实活动申报审批流程,不举办“聚集性”活动;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伍建设,落实学校“志愿者矩阵化管理”要求,以园区(楼栋)为组团单位,迅速组建青年突击队,重点发挥党员、团员、退役士兵等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科学有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青春担当。

会议还就近期我校共青团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研讨。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