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电气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团学组织疫情防控部署会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6 浏览次数:32

3月14日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团学组织疫情防控部署会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助理祝德莲同学主持,院团委副书记陈涵老师、院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涵老师带领学院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集中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接着,陈涵老师系统的对学院团学组织框架进行介绍,让学生干部更加清楚学院团学组织之间的分工合作,这使得今后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更加具有针对性。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助理祝德莲同学组织学院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对本学期团学组织工作计划进行研讨,学生干部们围绕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详细的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为本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壮壮和学生会秘书长朱银添同学针也对于本学期的团学工作提出了实质性的意见。会议最后,陈涵老师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团学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让团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此次会议,对于凝聚共识,推动新学期学院团学组织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一致认为,要继续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团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展开。

(电气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