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22 浏览次数:63

3月11日下午6时,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暨述职大会于思源楼6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炎春、团委书记林华婷、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和班长、团支书代表等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林华婷主持。

会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借助精心制作的PPT围绕上学期工作思路理念、开展情况、成果特色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总结经验成果,分享工作经验,反思部门现存的不足之处,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汇报下学期部门的工作计划。

林华婷老师围绕组织建设、部门定位、工作展望对本次述职会议进行了系统总结,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工作要点做了详细解读,她希望全体团学工作人员能够增强各部门组织力和凝聚力,紧扣时代脉搏,创新工作方法,勇于担当新使命,建设具有“坚定信仰、服务为本、敢于创新、加强联动”的高素质团学队伍。

会议最后,李炎春副书记对述职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的卓越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做明白人,他指出进入新时代,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国内外形势复杂化的挑战,作为主要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听党话、跟党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希望大家做领路人,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立足自身做表率,做担当有为的领头雁,带领全院同学不断进步,踔厉前行;三是希望大家做贴心人,他指出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把身边事当自己事,做好同学们的服务者和贴心人。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此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暨述职大会,是各部门对上学期工作成果的总结,是展望未来工作发展方向的契机,是交流互鉴、展示成果的平台,在总结经验和认真反思的基础上,推动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与创新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土木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