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核酸检测入校园,筑牢校园安全墙 ——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现场筑起“青春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3-18 浏览次数:100

面对近期福建突然爆发的疫情,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我校面向师生在风雨篮球场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的工作。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成的核酸检测引导志愿者突击队迅速集结,第一时间赶往检测点,助力学校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3月16日,福建工程学院迅速对师生的行程轨迹进行排查,临时启动了关于厦漳泉的全员核酸检测,并组织集结进行检测,第一时间从团委学生会、疫情突击队招募到了二十多名志愿者,同时有来自管理学院的十余名学生会干部干事组成的志愿者小队,他们利用课余时间,主动请缨加入志愿队伍,在接受统一培训后,投入到核酸检测扫码登记工作,在检测现场引导和分流待检人员,为年纪较大的离退休教师、家属等提供登记指导和帮助,在核酸检测现场构筑起一道亮丽的“青春防线”。

在此次校园核酸检测工作中,我院青年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防疫一线,用义无反顾的抗疫精神、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投身于我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顺利完成此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