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土木学院】校企“砼”心 共克时艰 —— 腾博集团向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2-03-18 浏览次数:41

3月16日下午,福建腾博集团人事部经理黄兵、项目部经理林龙飞代表集团向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鼎力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副书记李炎春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捐赠活动。

福建腾博集团向学院捐赠了50支医用红外额温计、300根水银体温计,及时补充我院防疫物资,为落实学生体温每日“三测三查”提供有力保障,实现体温个人自查、班级全面排查和辅导员随机抽查,及时有效掌握学生的健康状态,落实学校“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的部署精神。

捐赠企业表示,近日漳州、泉州、厦门等地相继出现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社会各方热切关注,作为企业,应义不容辞,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这是腾博集团第二次进校捐赠防疫物资。黄志铭书记代表学院对腾博集团的爱心行动和社会担当表示衷心感谢。黄书记指出,这批捐赠的防疫物资确保了每个班级配备一支红外额温计,每个学生宿舍配备一支水银体温计,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保障。学院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精神,统一调配物资,强化防疫措施,筑牢坚固防线,切实维护好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土木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