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团支书交流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3-15 浏览次数:43

3月13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大教东三成功举办团支书交流会,由学生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为团支书介绍工作内容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由组织部成员介绍各自所负责的工作,二是对团支书提问的疑问进行回答。

大会开始,组织部针对学院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具体培训项目的介绍,部门工作人员对各自负责的部分进行汇报,同时向各基层团组织列出了几个考核部分,别为团日活动、“优秀团支部”评选、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及团员推优入党,并制作了简洁鲜明的ppt供负责人会后参考。会议中,组织部对近期团日活动的开展形式与考核材料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比如要求上传策划书与总结书至邮箱;对智慧团建中星级团支部评定标准和团的会议录入这些部分的具体步骤作出了针对性的指导解决了团支书们对工作上的疑问,和团支书们进行了友好交流,同时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完成率的重要;最后对团员推优入党步骤和材料的填写要求作出了说明。大会第二部分,团支书就各自的疑问积极地进行提问,组织部工作人员对团支书的提问做出回答本次团支书交流会圆满落幕

此次交流会此次团支书会议,使各位团支书明确了工作要求,让团支书们充分理解工作内容,促进各班级工作进展,积极配合管理学院组织部的工作。各团支书表示将尽自己所能,完善自身工作的同时,充分引领本团支部成员的发展成长。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