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坚定信心战疫情,同舟共济驻防线——召开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3-21 浏览次数:49

3月17日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何冬锦老师召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级团总支负责人召开临时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近日漳州、厦门、泉州相继出现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不稳定性、不确定性增加,防控难度加大。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调控,明确职责分工。学院各级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发扬管理学院“敢为人先”的先进精神。会中建立应急调控学生骨干工作小组并以宿舍楼栋为单位建立突击队,同时对分园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预备)队进行细致分工,分别确立了综合协调组、疫情信息组、宣传舆论组、后勤物资组、志愿服务组,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彰显了管理学院的责任与担当,构筑了守护学生安全防线。二是,加强信息发布,做好舆情引导。一要做好对广大师生的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教育,切实保障师生的信息畅通,增强学生自我防范的意识;二要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和心理健康教育,重视舆情监测,弘扬正能量,不传谣、不信谣;三要主动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及时采写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亮点和先进事迹;四要实时发布疫情发展形势,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提醒工作。

会议号召,全院各级学生干部要在战“疫”中发挥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贯彻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力以赴守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生主阵地,彰显管院学生骨干的“硬核”担当。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