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互联网经贸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举行“建团百年立命家国 升本廿载花漾校园”
献礼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和学校本科办学2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1 浏览次数:85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福建工程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华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深入开展劳动教育,3月12日,学院团委于鳝溪校区举行“建团百年立命家国 升本廿载花漾校园”—献礼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和学校本科办学20周年植树种花活动。

本次植树种花活动共有38个团支部参加,分别种植银杏树、蓝楹花和蔷薇、爬山虎、太阳花、矮翠菊、波斯菊、天人菊、金鸡菊。

活动期间,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每道工序做得一丝不苟、认真细致,栽种下一棵棵树苗、播撒下一粒粒花种,每一位同学都亲身感受着亲近大自然的快乐。经过一番辛勤劳作,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传递出春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为校园增添一抹灿烂增强了学生们的劳动技能和环保意识,充分激发了我院学子使命担当和爱校荣校精神,引导我院团员青年用昂扬青春庆祝我校本科办学20周年,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团百年。

(互联网经贸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